记梦器

哇昨晚做了一个特别好的梦,梦见我男朋友是个开汽修厂兼职卖鸭血粉丝汤还顺便收几个小弟出去劫富济贫的帅哥,任我在梦里作天作地撒娇耍赖他都非常宠溺地配合,就一点不好,穷。我妈不让我跟他好还强制把我带离结果他答应了但在没我的日子里非常痛苦,当然我也整天闷闷不乐甚至开始怀疑人生。后来我妈带我去商场买化妆品说要给我相亲她朋友的儿子,说是一表人材留学海外,但我一转头发现我老公带着小弟在不远处我俩眼睛正好实现怼着了,他马上就转开了头。哎哟气死我了我杀气腾腾地跑他修理厂去了结果人没回来,他表姐在厂里做会计,听说我来了就把我拉到了办公室和我聊我老公。聊着聊着发现原来我对他一无所知,他对我老好了我还总是作来作去折腾他,他家里有亲戚但从不来往原因是啥我给忘了,聊得我心里酸溜溜的,这里有挺多内容的但我给忘了现在也想不起来,后来我回家还谷歌了一下他发现真的是一个身世坎坷的硬汉啊完了不能再爱了。我突然想起来之前带他回家吃饭我舅私下里对我说这个小伙子人不错是踏实肯干但就是太穷了现在不说有套房起码也得有辆车云云,但现在我觉得莫欺少年穷啊以后搞不好就是黑社会而且主要是他对我太好了,没底线的那种好,我从他兄弟嘴里听到说有次他喝酒别人问他为啥那么宠我他说“我把她既当女儿又当妹妹又当老婆,我身边就她一个人了。”啊呀呀变态啊你个鬼父但我听了心里超感动后来我就义无反顾地嫁给他了,后面的记不住,就记得哪种感觉,特别男人特别有担当,很有安全感。结婚的时候大家都不怎么看好,这点我倒是很遗憾的。对了,他不是还兼职卖鸭血粉丝汤嘛,每次我去吃都是他亲自下厨,特别好吃。床上也特别好,这个就意会一下,脸红心跳就可以了。 事实上我没有男朋友,真是伤感。

 
评论
© 钱来我家 / Powered by LOFTER